各位親愛的同學們:
 
今年雖然沒有老師來贊助,
但是大家好不容易畢業多年後又連絡上,
也是難得的緣分~
老是在電腦前MSN也太不健康了;
上次約大家去草嶺古道,最後只有顏同學捧場
這次怕大家太累,炎炎夏日,就簡單吹冷氣聚個餐吧
8月份大家喬一天出來吧!
扣掉父親節,8/15(六)、8/22(六)、8/29(六)這3天挑一天吧!
回覆我的時候,如果有建議的餐廳也提一下吧!
因為本人我只知道喝咖啡聊是非,對其他美食可是毫無研究阿!
不論你能不能去,都要告訴我一聲,我好統計人數,感謝大家!

我已經E-Mail給大家了,至於7號陳同學,我好像漏掉你的e-mail address了,

我想你都會來這裡逛,看到記得在這裡回覆我一下喔!

 

黃藥師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