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怕有些人沒開信箱,或是沒注意到我寄的E-MAIL,

在這裡把我寄給大家的信件內容再PO一次啦!

各位親愛的同學們:
 
沉寂了一段時間,大家應該沒有忘記8/29(六)有夏日同學會聚餐吧!
因為我之前工作比較忙,所以一直沒有再跟大家說明最新狀況;
事實上,目前有回覆我會參加的人有:
智盛、劭懷、啟庭、慧淩、明儀、柏任、正益(還在喬時間中)、還有我本人
(跟一個月之前一樣)
有同學曾經表示過要問問黃璟琨老師今年會不會回台灣,
我寫了e-mail過去,一直沒有得到回信,
而且yahoo即時通也沒有老師在線上的記錄,
我猜老師大概全家度假去了,所以今年想邀請老師一起來應該是機會渺茫了。
 
我問過在中研院上班的朋友,中研院西餐廳有賣素食,
所以就暫定8/29(六)中午12點在中研院西餐廳用餐吧!
因為我下週都不在台灣,等我回台灣以後再打電話去訂位,
這段期間也請還沒回覆我的同學儘快回覆我吧!我才好決定訂位人數;
另外,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
在南港住了30+年,還沒走進過中研院大門的,
所以,可以開車當司機的人也麻煩幫個忙吧!(聽說週六中研院可以免費停車)
同學如果平常有在連絡的也相互通知一下那些還沒回覆我的人,
感謝大家的合作,咱們8/29再見囉!
 
(有些人的e-mail我好像重複寄了,如果你一次收到3~4封請多多包涵喔!)
 
美智

已經有慧淩和智盛表態願意當司機了,如果有同學不敢搭他們的車想要自行前往,

或者是也要跳出來當司機的請記得告訴我喔!到時候再來喬一下車位吧!

 

感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