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次丟了離職單被留下來之後...
我又丟了
10月31日起..挖丟失業囉^^(開心的咧~因為海闊天空)
我很想很想做的工作--->房仲
(房仲是我以前發誓不碰的工作..所以說~人不能太鐵齒)
希望我做房仲會有好下場....ㄟ..是好結果
結果~還是得靠一張嘴吃飯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31歲~哈!
我居然坐骨神經痛.
站著.坐著.躺著~橋不到一個好位置
老了嗎????
走路一跛一跛
希望去應徵新工作..人家不要以為我是傷殘人士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報告完畢


by即將失業的珮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C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